目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举办全省商业特许经营管理视频培训会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效率,加强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管理,规范企业经营发展。12月18日,山东省商务厅在济南举办了全省商业特许经营管理视频培训会,全省16市及所辖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具体业务科(处)室及备案企业负责人等共4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专门邀请了律师团队就新形势下的商业特许经营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解读和答疑解惑,并对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设计与风险诊断专题授课。山东省商务厅随后通报了山东全省商业特许经营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参会商务主管部门和备案企业就相关具体问题与省级备案主管部门、专家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前,专家组还组织赴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 京ICP备050040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91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统一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7801983、678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