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助力加盟连锁行业快速成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商界人士在一起谈的最多的就是如何同移动互联网融合,迎合时代发展趋势。加盟连锁行业作为中国创业行业的一支生力军,与广大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也免不了往移动互联网接轨。那么加盟连锁行业如何良好的触网呢?

  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负责人邓桂华认为:“新兴手机应用在新的消费形态不断涌现,以O2O为代表的商业模式倍受业界人士关注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移动客户端涌现,如何让客户端第一时间脱颖而出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精准、快捷的下载入口,直达手机用户桌面,便利的操作方式使得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APP一经上线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加盟连锁经营在中国已经逐步壮大起来,成为衡量区域流通体制改革、流通方式现代化进程的一个重要标志。如今,加盟连锁经营已遍布整个第三产业的几乎所有行业,特别是被广泛地应用于服务业领域。加盟连锁经营正迅速成为中国最具获利能力的投资方式和创业途径。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富有潜力的加盟连锁经营市场,中国发展加盟连锁经营的时机正在成熟。3G后,各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应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在销售渠道拓展、精准营销、品牌塑造、口碑传播等方面的应用价值。

 

  据了解,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主要为连锁,加盟,投资的企业以及众多的创业人群提供网络平台,力求让广大的创业者得到最有价值的信息。作为集合所有创业加盟项目所共同搭建的一个信息交互平台,其平台内容包括:创业中心,创业资讯,品牌加盟,创富经验等。帮助了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找到了理想的项目。自上线以来,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了丰厚的效益,充分发挥在加盟,连锁,创业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打造更巩固地位,以便为创业者、投资者以及品牌企业创造一个畅通无阻的交流渠道。

  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负责人邓桂华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商业应用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未来加盟连锁业更加需要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生活服务,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这样才不至于在激烈的竞争中被淘汰。中国加盟连锁行业门户不仅开启了加盟连锁行业移动商业模式,也为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 京ICP备05004093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91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 统一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7801983、67801162